陆聿煊选择咕咕咕!!

我码文太辣鸡了被枪毙了QAQ

【明唐】heart.序章

幼儿园文笔慎入!
人都有生老病死,七情六欲,那么那种人是"没有"的呢?可能不是没有而是发生了什么做了什么而隐藏在了内心的深处。
“快点,他们追上来了!”
“我知道!老哥我跟他拼了!你趁机快逃。”
“不!老弟!你你为什么要杀我们!我们也不过是为别人做事!”
在某一处的地方又有两个人被唐门弟子所杀。飘落的树叶没有人被任何人所在意就像着两人一样没有人在意。
“哟,这不是我们的唐卿辰吗,哈哈哈。”
“怎么任务做好了吗?也对现在你基本都没有任务了呢。哈哈哈。”讥讽与嘲笑声随处可见。仿佛已经听腻了一般没有任何的想法。
“......滚,我还要去交任务。在挡道就杀了你们。”不过就算已经听腻了也还是要管一下呢。在去交任务的途中在没有人说话了,比较他可是说到做到的疯子呢。如果不听的话可能不是一定会被他杀掉的吧。必进是"疯子"呢。
不过就如我开头所说的并不是每个人从最初就是这样的人。改变就是这样的突然这样的悄无声息。
Tbc
再了挖个明唐的坑~
(陆聿与唐卿辰线)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