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聿煊选择咕咕咕!!

我码文太辣鸡了被枪毙了QAQ

梦?

OOC慎入
第一次写小姐姐们QAQ写的不好,请见谅。
————————————————————
我做了个噩梦。
也是在那时候我才深刻的意识到我们现在的时间和经历都是赚来的;所以我才要更珍惜这些时间就怕着一切也是一个梦。
“唔,雾切响子?!”女子有着一头黑色的长发好像和谁是情侣款但是从梦中惊醒的她好像十分惊慌的叫着恋人的名字好像她会突然消失一样。
“唔,你吵什么?我昨天可是很晚睡觉的。所以没什么重要的事我就继续睡觉了塞蕾丝缇雅。”出声的是有着一头紫色长发的美女,她说话的语气中却带有一丝宠溺的声音但不仔细听好像会被冰冷的声线所盖去。
塞蕾丝缇雅没有出声只是突然抱住了她开始默默流泪,雾切响子发现这一现象开始就显的十分的慌乱因为塞蕾丝缇雅的哭泣是无声的哭泣而且是毫无征兆的,雾切响子也只能无声的安慰着她。
可能是哭累了渐渐的雾切响子发现塞蕾丝缇雅睡着了;“......睡吧醒来就什么事都没有了。”雾切响子亲了亲塞蕾丝缇雅的额头就抱着她一起入睡了。
谁都没有发现在扑克牌中间夹着一张纸【想要重新来过吗?还是就这样?】
窗外的飘着樱花它们就像是在风中的小妖精就好像他们最初在那开始也是结束的地方所做下的约定一样。
————————几年后————————
“唔,几点钟啦?啊啊啊!!要迟到啦!妈妈你为什么不叫我啊!”一个紫色短发的少年急急忙忙的跑了出去连早饭也没有拿上就跑出了门。
从书房出来的紫发的女人对哥特风格的女人说道“没是,今天是他的开学仪式。对了先吃早饭吧。”
“嗯,我开动了。”
时间就像是在那一刻停下了。
岁月静好,现世安稳。
@Vera是锐仙呐 
QAQ请见谅写的不好QAQ

评论(7)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