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聿煊选择咕咕咕!!

我码文太辣鸡了被枪毙了QAQ

其实我也不知道叫什么~

「我有惊喜要给你。」
唔,是谁在说话声音声音好熟悉。
新村洸···新村洸···新村洸!
“唔-老师啊,有什么事吗。”新村洸睡眼朦胧的回答到
“新村洸你—你上课睡觉出去罚站!”老师的声音很响让新村洸一下子就清醒了过来。
“嗨嗨”新村洸慢慢悠悠的走出了教室。
“不过唔刚刚做了什么梦啊?啊啊想不起来算了不想了。”新村洸一遍努力的回想但怎么都回想不起来好想谁把这段记忆删除了一般了。
————————放学后—————————
放学后回家的路很美但也很冷。
“唔,今天的路有点长啊?”新村洸一边走一边想突然好想发现了了什么似的超河边走去。 “那里好像躺着个人吧。嘛虽然说我不想管但是不管的话又一点对不起爸妈的教育。所以这位同学你没事吧?”新村洸慢吞吞的走过去语气‘温和’的问道
“唔,你是谁?”少年问道
“我叫新村洸,你是?”
“我-我是···我是谁?我不知道想不起来。”少年语气焦急的说道,下一秒仿佛就要哭出来了似的。
“额,你要不要先来我家?然后在带你去找警察。啊放心我不是什么坏人。”新村洸用一种拐卖儿童的语气说道。
“唔,不会打扰吗?”少年用一种小动物的眼神看着洸。
“不会不会,不会打扰我们的。”
放学后回家的路很美但也很冷但现在不冷了。
“我回来了!着是我在河边捡到的人。”新村洸一边换鞋子一边说道,但无人应答。“奇怪啊怎么没有回答啊?爸爸?妈妈?奶奶?”
“新村洸,你还要逃避道什么时候。”身边传来的声音使新村洸侧目。
“什么—”话语还没有说全就边无情的打断
“我说过的话,你还记得吗?”
“什么!你到底是谁···!”话还没说完一个温热的东西就贴了上来。
“你···唔···!”
“记住我只注视你一人就算是我已经死了,这点也不会变的!”
—————————梦醒—————————
“我做了个梦。梦见了你···”
【所以—别哭了—我说过—我会—一直注视着你—】
「我只注视你一人」

@落 耶~(^ω^)

评论(1)

热度(18)